不死ww

是喜灰

喜灰

occ是王子喜x美人鱼灰


沉默的海面很是好看,不过什么样的美景都比不过他的王子,灰太狼有些痴迷的想道。


今天是灰太狼第306次躲在礁石的后面,探出一个小脑袋,静悄悄得关注着他的王子。


今天的王子还是那么耀眼夺目啊,他举手投足之间的优雅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。千万千万要等他啊,毕竟他这么好,万一有人也在窥视他对话该怎么办啊。

一想到这个可能性灰太狼就有些愤愤不平,明明是我最先遇到他的,他只能是我的。


可他反观自己,黝黑的肤色不似别的美人鱼那般白湛透亮,不禁令他有些自卑,“这样的我,配得上最美好的他吗…”他暗自操心着这些有的没的,没注意自己早就暴露了,喜羊羊正一眨不眨得盯着那块礁石,那个小脑袋和尾巴尖都露出来了。看他的样子好像在苦恼什么很糟糕的事情。


灰太狼当然不知道自己早就被人盯上了,还傻乎乎的脑补自己与喜羊羊之间的一场相爱相杀,爱而不得的大戏,脸上的可谓是表情精彩绝伦。都忘了自己是来看他的王子的。


“喂,你,在那干什么呢”一声慵懒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。


“扑腾---”灰太狼折腾出一个巨大的浪花,还没回答喜羊羊的问题就落荒而逃。喜羊羊看着那个还未平息的海面,得意的勾了勾嘴角,无声地说着:“你逃不掉的。”


他游回到海底,耳边的红色已经爬满了整个耳朵,灰太狼捂着自己滚烫的脸颊,啊啊啊啊啊自己刚刚在搞什么啊,搞得自己像个偷窥狂一样啊!!


灰太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拍了拍自己的脸,既然王子已经知道自己在窥视他了,自己就应该光明正大的去告诉他自己喜欢他,自己要给他生猴子!


此时的灰太狼还没意识到哪里不对,就急匆匆去找了巫师要尾巴变腿的药。本以为会想传说一样要为爱化作泡沫,没想到巫师很快就递给了他一包东西,说了句有效期是三天,失效了再来找他,让他别打扰他午睡,就被赶跑了。


灰太狼轻而易举的拿到了药,迫不及待要吃了药去找喜羊羊,完全没注意到巫师眼中的算计,在灰太狼走后巫师就打了个电话给喜羊羊:“妥了妥了哥,嗯,好,拜”


第二天,灰太狼小心翼翼的潜伏在礁石后边,他已经吃了药,但奈何他没有除尾巴外的衣服,只是拿海草挡住了下面,露出了光洁的腿,不过奇怪的是,吃了药以后,他的肤色都白了好几个度,腿也是白嫩嫩的。他也完全不知道这是喜羊羊搞的。


喜.大尾巴狼.深藏不露.羊羊


等待喜羊羊已是黄昏,海风吹得灰太狼舒服的眯了眯眼。


看到喜羊羊他就直接探出了整个脑袋,喜羊羊对上了他的视线,低声笑了笑,语调低沉,问道:“你上次跑什么呢,知不知道……”走进灰太狼的身边,灰太狼还没来得及开口告白,就见喜羊羊嘘了一下,灰太狼听话的闭上了嘴。喜羊羊满意的凑到灰太狼身边,“你知不知道啊……我等你这个小笨蛋等多久啊?嗯?”


喜羊羊起身,笑得温柔,目光从未从灰太狼身上离开。


“我喜欢你,灰太狼”

“你是我的,永远”

喜羊羊把灰太狼打横抱起,“走,我带你回家”


番外

“你你你,说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啊”


灰太狼整个人都挂在喜羊羊身上,死死的抱着喜羊羊,嘴中却说着“别,别以为我怕你,怕你啊”喜羊羊摸了摸灰太狼毛茸茸的头,“当然是在,很久很久以前啊”


灰太狼不服气但也无可奈何,“那我的宝,你是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呢”明明喜羊羊心知肚明,但还是逗着灰太狼自己说出口,灰太狼身体僵住,死死捏住喜羊羊的衣角,

别过头别别扭扭的小声说“也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啦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